皇马球星对梅西如痴如醉连儿子的鞋子也要印梅西LOGO
2017-05-19 11:14:00 来源:搜狐体育

  

  一比分最新资讯在加盟皇马之前,前马拉加中场球星伊斯科一直被认为是梅西和巴萨足球的拥趸,因此,他的一举一动也被不少球迷严格检查和审核。

  近日,伊斯科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的一张照片引发外界关注。在这张照片中,伊斯科牵着自己儿子的手,儿子身穿伊斯科在皇马的22号球衣。看起来这张图片似乎并没有什么问题,但还是有眼尖的球迷发现,在伊斯科儿子所穿的鞋子上,有梅西的个人专属商标。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伊斯科第一次如此“授人以柄”,此前就有媒体曝出,伊斯科家里养的狗名叫“梅西”(这在西班牙是一种善意的表达),在加盟皇马后,伊斯科尽可能避免带自家的小狗出门,因为他不想在公众场合喊“梅西”的名字。

  还有一次,在与朋友的聚会上,伊斯科被拍到手持一包薯片,而这包薯片上有一个大大的巴萨标志,当时甚至还有传言称,伊斯科可能会加盟巴萨。更多足球比分资讯请点击足球比分直播网:http://live.13322.co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