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女排国手确认已经离婚!她恢复单身让多少人惊讶?
2017-05-19 11:14:00 来源:搜狐体育

  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强势夺冠,重回世界之巅,也让她们变得更火。女排队中不乏女神级的球员,张常宁、惠若琪便是其中的佼佼者,张常宁更是登上过时尚杂志《男人装》,人气居高不下。

  

  其实在中国女排的历史上,美女球员数不胜数,其中身高1米93的薛明更是因为长得太美在泰国闹出过笑话。不过出人意料的是,结婚没两年的薛明却在最近自曝重归单身!

  

  薛明,1987年出生于北京,16岁便入选女排国青队,18岁被女排功勋主教练陈忠和相中,正式入选女排国家队。由于外貌出众,气质极佳,与师姐赵蕊蕊在打球风格上有几分相似,薛明也被称作“小赵蕊蕊”。

  

  薛明外形高挑,长相清秀,曾获评“最美女排国手”称号。由于长得太漂亮,她曾在泰国闹出过笑话。2009年,薛明随队赴泰国参加比赛,泰方安检看薛明这么高,又长得这么漂亮,开始怀疑她性别造假,被当成了一回“人妖”。

  

  不过遗憾的是,薛明空有一身本领,遭遇了女排最动荡的时期,职业生涯最高峰不过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铜牌。2013年广州亚运会夺冠后,薛明饱受伤病困扰,黯然退役。

  

  退役后薛明经营着一家花店,2015年与央视编导宗典结婚。虽然宗典身高1米8,在男性当中决不能算矮,但和薛明一比,还是差了13公分。一个瘦高,一个矮胖,两人虽然恩爱,但形象上还是不怎么搭。

  

  本来以为二人会平静地走完一生,谁知5月16日晚,薛明漫不经心的一条微博,却引人遐想。薛明写道,“想给我生猴子的赶紧排队”,不过第二天她又澄清了此事删除了微博,怒斥不实报道会给自己带来麻烦!

  

  

  

  薛明是否单身了呢,我们还不知道。但即便已经单身,气质和容颜依在的她,还是不愁脱单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