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高层:苏宁的钱能轻松买下C罗 一政策限制我们这么干
2017-05-19 11:14:00 来源:搜狐体育

  

  国际米兰体育总监奥西利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苏宁集团有足够的资金实力轻松就能引进C罗,但国米会受到财政公平竞赛规则的限制。

  “每天我都会在新闻中看到关于我们要买哪名球员的消息,但是我们必须尊重薪金上限。我们的收入是2亿—2.3亿欧元,对比一下尤文吧,他们的收入达到4亿欧元。尤文自身的管理和运营就做得很好,那些最棒的球员想参加欧冠,赢得荣誉,赚更多的钱,就会选择最好的球队。”

  “这意味着我们必须冒更大的风险,有时候他们可以拿出回报,有的时候却不会。”

  “加布里埃尔-巴博萨?不,情况是不一样的,我也不能给出解释……

  “2015年夏天国际米兰试图签下迪巴拉,我们总报价与尤文相差2000万欧元,最后他加盟了尤文。我们不可能在转会市场花费2亿-3亿欧元,根本不可能这么做。”

  “我们拥有强大、坚实的拥有者苏宁集团,他们有足够的资金实力购买世界上最顶级的球员,比如C罗。但事实上我们不能这样做,因为要考虑财政公平竞赛规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