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与格林已敲定长约顶薪 四巨头倒计时,杜少与汤神必走一人?
2017-05-19 11:14:00 来源:搜狐体育

  

  

  随着最佳阵容的出现,联盟中涌现出一批能以新劳资协议中“指定老将条款”续约拿到五年2.1亿顶薪的球员,这里面包括斯蒂芬-库里、詹姆斯-哈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约翰-沃尔,我们可以看到库里终于能拿到一份符合自己实力的合同,这也得以让他的“童工合同结束”。而指定老将条款还将让德雷蒙德-格林受益,他也将在18-19赛季能跟勇士队达成五年的顶薪续约要求,因为“指定老将顶薪调侃”的规定如下:1.适用于选秀大会上选中球队或是仍处于新秀合同期就被交易来的那支球队的球员7-9年;2.在之前一个赛季入选过最佳阵容(一阵或二阵或三阵)或是当选过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或是最有价值球员;3.在之前三个赛季,有两个赛季入选过最佳阵容(一阵或二阵或三阵)或是当选过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或者是在之前三个赛季中有一个赛季当选最有价值球员。从格林目前的状态来看,他必定是每年都能入选最佳阵容和最佳防守阵容的,而且他或许还能拿下一次最佳防守球员,所以他必定会得益于“指定老将条款”成为勇士队的长约对象之一。

  

  

  若格林与库里都成为了顶薪球员,杜兰特和克莱-汤普森的境地就有些尴尬,此前笔者已经探讨过勇士在今夏保留四巨头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儿,但那也只是下个赛季,若到了2018年夏,这就会变得两难!2017年夏杜兰特只要用非鸟权跟勇士续约,下赛季的薪金从2773万美元涨到3184万美元,勇士队就能以鸟权来续约库里、伊戈达拉、利文斯顿,还能将麦基再度签回,保留本赛季67胜的阵容,但这个阵容或许也只能保留到下个赛季。杜兰特若以非鸟权续约,他应该跟勇士签4年,他的薪水也是均薪资3500万+,再者下赛季若克莱-汤普森入选了最佳阵容或是当选过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或是最有价值球员,那他也能在2018年夏跟勇士队签下5年的顶薪合同,若他跟库里都是高达4000万的顶薪,加上杜兰特3500万+的薪资,勇士队要在19年顶薪续约格林就变为不可能。因为届时勇士队会大超奢侈税征点,勇士管理层不是傻子。

  

  

  格林和库里的顶薪是一定敲定的,因为库里是勇士的门面担当,格林是勇士队的攻防核心,他现在的实力进步神速,已经成为联盟历史上最全面的矮壮大前锋,所以关键就到了杜兰特和克莱的身上,杜兰特显然不会跟勇士队签订一份长约,因为他仍未定下是不是会在勇士队打到竞技状态下滑之后,若他得到总冠军或许他还有其他的想法,就跟詹姆斯一样。而克莱-汤普森的境地更为尴尬,他本赛季场均22.3分也无法进入最佳阵容,有了杜兰特他下赛季或许也难进入最佳阵容,这或许会让他丧失跟勇士队顶薪续约的机会,届时勇士队必定分崩离析。克莱会寻求到其他队拿下一份长约,成为球队的核心球员,杜兰特也会因为自己的小算盘离开勇士队,勇士队的四巨头王朝或许会宣告结束。最好的就是杜兰特和克莱走一人,更可悲的是杜兰特和克莱都走了。

  

  或许杜兰特本赛季结束后与勇士队签订的合同就能预见勇士队的四巨头阵容还有多长时间,四巨头倒计时已经开始,下赛季应该就是四巨头合作的最后一个赛季,无关总冠军,都在巅峰时期的球员,有了总冠军戒指,不可能异味的选择降薪,杜兰特作为联盟顶级得分手,原本就能签下3650万顶薪的已经可能妥协一个赛季,但他不可能每个赛季都妥协,克莱也是一样,他的得分爆发力联盟罕有,他也不可能在当打之年拿着一个不符合身价的合同。四巨头什么时候解散,就看下赛季了。

  文/颜小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