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猪圈健身受邀两度走进北大创业课堂
2017-05-19 11:14:00 来源:搜狐体育

  近日,光猪圈健身与中国知名学府北京大学结缘,创始合伙人王烁代表光猪圈健身两度走进北大校园,分别在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创业管理》课堂、北京大学创新创业公开课上,与北大学子交流分享关于创业的观点与经验。

  作为双创时代下脱颖而出的优秀创业项目,创立新型智能互联健身房、致力打造健身行业7-ELEVEn的光猪圈健身受邀参加了北京大学创业课堂交流。

  5月16日下午,在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的《创业管理》课堂上,王烁分享光猪圈健身的商业模式与创业经验,以及她个人在创业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从实践的角度,为同学们奉上了创业干货。

  次日下午,王烁与洪泰基金创始人、洪泰资本控股董事长盛希泰先生,以及暴走漫画创始人/总裁任剑、有路创始人/CEO黄晓丹、三角兽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OO马宇驰、SOIRÉE奢瑞小黑裙创始人王思明等“洪泰帮”创业者走进创新创业公开课。

  盛希泰以《解构中国新趋势》为题,谈从金融高管到天使投资人的心路历程,与北大学子分享了对中国新趋势的认知,并携几位创业领袖进行圆桌论坛,为北大学子带来一场关于创业的饕餮盛宴。光猪圈健身创始合伙人王烁与同学们就“女性创业”、“大健康机遇”等话题进行了讨论。

  目前火热的ofo共享单车就是从北大走出的创业项目,在“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背景下,高校的创业氛围也空前热烈。投资创业的“过来人”们,并不鼓励大学生盲目创业,但鼓励同学们秉持创业家精神把握未来机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