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旧将:热刺球星们能在皇萨立足,列维得涨工资
2017-05-19 11:14:00 来源:搜狐体育

  据《伦敦晚旗报》报道,热刺旧将耶纳斯认为,热刺的球星们足够优秀,可以在皇马和巴萨立足,因此,列维必须得付与他们实力相匹配的工资。

  

  目前,热刺一线队,除了阿尔德韦雷尔德之外都已经续约,但是一些关键球员的工资距离切尔西、曼城、曼联以及西甲两大豪门还差的很远。

  耶纳斯有信心热刺可以留住这些球星们,但是他担心未来巨大的工资差距将会成为问题。耶纳斯告诉BBC:“热刺主席丹尼尔-列维从来都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人,他不会让任何人便宜地离开。但我不担心很快会有一场火爆的甩卖,我担心球员的精神会受到影响,因为他们没有拿到应得的工资,决定自己是否还愿意继续。”

  “对于俱乐部来说,想要持续进步,就需要让球员开心。当我在热刺的时候,就有些球员足够优秀,能在皇马、巴萨立足,所以你必须得拿与之相匹配的工资来对待他们,否则你就会失去他们。今年夏天,当别的俱乐部报价这些球员时,你就会知道他们的价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