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一人成季后赛晴雨表,他若发挥勇士也难挡骑士
2017-05-19 11:14:00 来源:搜狐体育

  本赛季的季后赛已经进行到了最为关键的时刻,西部决赛已经率先进行了两场,勇士队在自己的主场都拿到了胜利,似乎已经一只脚迈进了总决赛的大门,而人们所期待的另一支球队,克里夫兰骑士队,却刚刚开始他们的分区决赛之旅,由于他们以4:0横扫对手,进入到分区决赛,而对手凯尔特人队则是以4:3艰难的战胜了奇才队,所以詹姆斯和他的骑士队在休息了好久之后,终于迎来了他们的东部决赛的比赛,在赛前,很多人都认为詹姆斯和他的骑士队在经历了这么长时间的休息之后,状态一定会有一些不适应,但是从比赛的一开始就已经证明了球迷们的想法是不正确的!

  本场比赛对于骑士队来说似乎是没有什么悬念的拿下,首节他们就有11分的领先优势,而到了第二节,骑士队仍然一鼓作气,再次净胜11分,虽然骑士队在下半场的得分势头有所缓和,但是无奈凯尔特人队上半场给自己的挖的坑太大,最终他们还是以104:117负于了对手,将主场优势拱手相让!

  本场比赛对于凯尔特人队来说,他们的防守已经做到了非常好,但是让他们进退两难的是,如果他们不夹击詹姆斯,那么詹姆斯就会用一次又一次的突破来冲击凯尔特人队的防线,他的个人能力是凯尔特人队一个人没有办法防守的,而如果去夹击詹姆斯,那么一定会给骑士队的外线留下机会,此时就看骑士队的外线的准度如何,而本场比赛凯尔特人队就遭遇了准头正佳的乐福,他们也毫无办法!

  本场比赛乐福三分球9投6中,拿下32分12篮板的数据,在外线完全找到了自己的手感,在下半场比赛他先是造成了对手的三分犯规,随后又连续命中三分球,瞬间带走了比赛,这样的乐福怎能不让人感到恐惧?

  其实乐福对于骑士队来说可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点,虽然他在三巨头中的地位并不高,看上去作用也没有詹姆斯和欧文那么大,但是他对于骑士队在进攻中的空间的拉开有极为重要的作用,就是因为他在外线的威胁,才让詹姆斯和欧文能够轻松的突破,完成他们所擅长的得分,而在另一端,乐福对骑士队篮板球的保护也非常重要,毕竟骑士队的内线并不出众,所以他们的篮板球是很多球队想要击垮他们的点,但是乐福的篮板球能力是有目共睹的,他能够给骑士队带来非常大的帮助!

  如果骑士队顺利的闯进总决赛,而对面的勇士队也闯进总决赛,那么对于勇士队来说,乐福这一点仍然是他们最需要注意的,一旦让他打开,那么在比赛中骑士队的内外开花就没有办法防守了,通过这一场比赛足以看得出来乐福对于这支骑士队有多么重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