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宇宙勇呢?勇士无人入选最佳一阵
2017-05-19 11:16:0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9日,本赛季NBA最佳阵容名单正式公布,哈登、威少、詹姆斯、伦纳德和戴维斯入选最佳一阵。这份名单和最初大家预测的结果基本一致。这就意味着今年战绩最好的勇士队无一人入选最佳一阵

最佳一阵无勇士球员

  勇士队的库里和杜兰特入选了最佳二阵,另外三位是生涯第一次入选最佳阵容的球员,雄鹿队的字母哥、爵士队的戈伯特和凯尔特人的托马斯。

  最佳三阵的是:奇才的约翰-沃尔、猛龙的德罗赞、公牛的巴特勒、勇士的德雷蒙德-格林和快船的小乔丹。

勇士今年入选最佳阵容的三名球员

  虽然没有球员入选最佳一阵,但是勇士官推的小编还是尽职的在第一时间向大家传递了勇士三名球员入选最佳阵容的情况,看着勇士官推的配图表情,他们应该还是很开心的。

勇士的官推第一时间传递了入选最佳阵容情况

  在勇士官推发文后,众多球迷也纷纷在推文下留言

球迷留言

  第一条留言事高级黑吗?扎扎、克莱和面包机都应入选最佳阵容。难道是在黑克莱给球迷在面包机上签名,这不太好吧。

  当然大多数网友回复还是很正常的,纷纷觉得说为啥没有入选第一阵的,以及克莱为啥没有入选最佳阵容

  不知道大家伙怎么看待号称宇宙勇的无人入选最佳一阵这件事呢?欢迎留言讨论

  本文由Don不学无术原创发布,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