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阵容创记录:詹皇伦纳德平历史,一记录颇尴尬
2017-05-19 11:16:00 来源:搜狐体育

  万众期待的NBA最佳阵容终于揭晓,最佳阵容一阵和二阵的名单与人们猜想的差异并不大。一阵:哈登,威少,詹姆斯,伦纳德和戴维斯;二阵:库里,杜兰特,阿德托昆博,戈贝尔和小托马斯;三阵:德罗赞,沃尔,巴特勒,格林和小乔丹。最佳阵容的出炉,也标志着多个历史记录的诞生。

詹姆斯

  詹姆斯成为卡尔马龙和科比之后,NBA历史上第三位连续11个赛季进入最佳阵容一阵的球员,并且这是NBA入选最佳阵容一阵的最长连续记录。最为恐怖的是,你看不到詹姆斯下一次没能入选一阵的是什么时候,这个记录终将属于他。

伦纳德

  伦纳德是第二次入选一阵,他也成为继奥拉朱旺和霍华德之后,联盟第三位曾两次入选过一阵,而且两次拿到过最佳防守球员的球员,也是首位非内线球员。此外伦纳德连续两年入选一阵,成为马刺队史第四人,前三人是乔治格文,大卫罗宾逊和蒂姆邓肯。

超级合同

  由于新的劳资合同中有一款“指定老将条款”,规定球龄在7-9年,且属于选秀母队或在新秀合同即被交易来的球员,符合最佳阵容或MVP或DPOY的条件,他将有资格和母队签下5年2.1亿的超级合同。随着最佳阵容的出炉,有五人确定将可以获得此条款:库里,哈登,威少,沃尔和伦纳德。而落选的乔治和海沃德暂时没有触及这个条款。

中锋遭弃

  由于安东尼戴维斯最终入选了一阵,因此在最佳阵容中没有一名纯正的中锋,这是NBA历史上的第一次。浓眉哥的这次入选也引来了不小的争议,他只比戈贝尔多了2张第一选票,多了4分。而这也让中锋球员脸上无光,却也体现了联盟现在的趋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