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16个3分导演反击高潮 科沃尔8个三分创新高
2017-02-09 17:47:00 来源:搜狐体育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步行者目前的状态越来越好,而骑士在之前战胜奇才的比赛也打出了赛季最好的表现。北京时间2017年2月9日,步行者主场迎战骑士,全场比赛骑士投中16个三分,最终骑士以132-117大胜步行者。

  开局之后步行者的进攻非常的有层次感——在开局前半段他们甚至连续命中了4个三分球,但是在后面的几分钟步行者又开始不断冲击骑士的腹地,在首节2分钟随着蒂格和乔治相继投中三分和两分之后,步行者竟然已经领先了骑士15分球。

  今天骑士的防守强度不大,在首节竟然让步行者轰下36分,特别是外线防守步行者单节就命中了5个三分球。这也是骑士在首节大比分落后的原因。但是在第二节,骑士拿出了进攻端的绝招之一,那就是三分球。麦克雷命中三分,而科沃尔更是连续命中三分球,在第二节骑士用一波三分球追了上来。

  三分球是骑士体系的根本,也是骑士三巨头能够完美发挥的原因。在战胜奇才的比赛中,骑士在比赛最后4分钟詹姆斯4个三分球,科沃尔和乐福又连续命中三分球,这连续6个三分球的命中彻底改变了比赛。在第三节骑士开启了巨星模式,欧文甚至连续轰下9分,而詹姆斯还命中了一个三分球。此时骑士拿出了两个撒手锏,巨星球+三分球,这是骑士的看家本领。骑士依靠这两样东西一度从落后15分到反超11分,足足赢了27分球。

  三节过后骑士三分球已经是26中11,而在第二节和第三节,骑士打了步行者一波72-45的攻击波,其中第三节就以40-18分摧毁了步行者。而进入末节之后科沃尔依然在命中三分球,前6次出手科沃尔三分全部命中创造了加盟骑士的新高。骑士也用这一波三分球彻底淹没了步行者。而随着末节科沃尔再次命中2个三分全场8个三分,骑士全场16个三分彻底摧毁步行者。最终骑士客场战胜对手获得4连胜!

  (韩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