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吼队主帅:闪电进球太惊喜 申花下半场很不错
2017-02-09 10:03:00 来源:搜狐体育
\
申花0-2布里斯班闪电丢球 特维斯无奈

  (搜狐体育 裴力 2月8日报道)上海今日遭遇寒潮,气温也降到冰点。结果今晚出战的上海申花在主场0比2负于布里斯班狮吼,无缘进军亚冠正赛。这也是2012年至今,中超球队第一次在亚冠资格赛中被淘汰。2012赛季辽足是主动放弃出战亚冠资格赛。

  赛后布里斯班狮吼队主教练阿洛伊西和最佳球员博列诺出席发布会。阿洛伊西表示:“比赛非常艰苦,对手实力很强,上半场我们表现很好,下半场我们加强了防守,运气也不错,对手有几次机会也没有打进。”

  有记者问客队在开场2分钟就打进了一个进球,是否想到会这么快取得进球?阿洛伊西表示:“能够这么快取得进球,我们也没想到,这是一个惊喜。这样对于我们踢好后面的比赛非常有利。”

  有澳大利亚记者问主教练,开局阶段我们踢得很好,但下半场踢得比较被动,是什么原因?对此阿洛伊西表示:“我们确实有一个好的开始,这对于我们非常好,下半场我们没有把这种势头给延续下去,申花下半场踢得很不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