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斯首秀迷失半场零射门 遭重重包围野兽无力
2017-02-09 10:02:00 来源:搜狐体育
\
申花0-2布里斯班闪电丢球 特维斯无奈

  重金引援的上海申花队在今晚的亚冠资格赛中亮相,作为球队的头牌,“野兽”特维斯无疑是很多人关注的焦点,可惜在这场事关重大的比赛中,“野兽”迷失在虹口体育场。

  申花新赛季首战,特维斯首发亮相,这一切足以吸引众多的目光。回顾特维斯以往的履历,无论在哪,几乎都是大杀四方的存在,所以在这场事关重大的亚冠资格赛中,众人对特维斯寄予厚望。

  可申花队显然低估了对手的能力,布里斯班狮吼队实力毋庸置疑,阵中也有多名本土明星球员。加之对方主帅在针对性的布置上做了很好的安排,直接“掐”住了申花的“咽喉”,无论是以往的核心莫雷诺,还是现在的锋线杀器特维斯,都被对方重点照顾。

  在这样的情况下,特维斯开始了自己在申花的首场正式比赛,让他意外的是,球还没碰到,本队的城门就率先告破。丢球后的申花队开始反扑,锋线上的特维斯和马丁斯压力更大,第11分钟,“野兽”特维斯有了本场的第一次表现机会,他在左边路拿球后迅速晃过防守球员,做给队友,可惜队友随后的做球他未能及时插上。紧接着,特维斯利用主罚角球和任意球的机会,给队友制造了两次机会,可惜马丁斯都未能把握住。

  半场零射门,这是特维斯上半场交出的成绩单。或许是半场憋屈了太久,特维斯显然想单干一次,所以下半场开场不久,他就试了一下脚感,可惜他的射门未中目标。随后,他又再次陷入了对方的重重包夹中。第76分钟,特维斯利用任意球制造了一次威胁,他选择直接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杰米扬扑出。虽说,比赛的最后关头,他还贡献了两脚射门,但射门的质量都着实不高。就这样,特维斯堪称碌碌无为的结束了他在申花的首秀。

  对于特维斯来说,本场不管是他迎球还是拿球,都被对方重点照顾,这也让他以往的特色失去了生存的土壤,加之如今岁数已大,没有了当初的速度,在对手成熟的技战术体系下,在重重包围下,想指望特维斯一人突围破门得分,显然不现实。和以前相比,如今的特维斯更需要前面有个强力中锋来吸引火力,其次还要有人来喂球,但这两点,对于如今的申花来说,是一个大难题。

  单就首场的表现来看,特维斯显然不在最佳状态,而且各方面也明显没有准备充足。别的不说,要想打出前任登巴巴的数据,特维斯还需要慢慢适应,需要时间来和队友磨合。而对于球迷来说,要想看到“野兽”的表演,仍需静下心来慢慢等待。(大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