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主帅期望U23政策更完善 目标进军下次亚冠
2017-02-09 03:36:00 来源:搜狐体育

  在球队西班牙集训期间,主帅佩莱格里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针对球队和中国足球的热点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

  球队在国外集训的效果如何?

  我对目前球队训练的效果感到非常满意。我们的训练分成了两部分,马来西亚主要是体能训练,在马贝拉我需要多打比赛,演练一些战术。

  说说对目前队内U23球员的看法。

  谁会首发取决于他们集训中的表现。我对他们说,这对他们是个好机会,所以每一场的热身赛都是一个测试。

  中超U23的政策我是很赞成的,但我们希望不要出现年轻球员刚出场就被换下的情况,希望能在规则中加入这样的要求。

  国家队即将进行飞行集训,对这个安排有什么看法?

  首先教练有责任支持国家队教练和国家队备战,3月份有世预赛,里皮选择出了他需要的球员,我们要去支持。

  您去年9月份来到中国,谈谈对中超和中国足球的认识。

  目前还没有实质性的看法和认识。作为国家队来说,里皮也会尽他的责任。中超有很多优秀的教练,都也有责任帮助中国足球。我也会加入其中,帮助中国足球取得进步。

  新赛季,河北华夏幸福有怎样的目标?

  首先我们要成为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其次要看我们能达到怎样的高度。我们要养成一个赢球的习惯,虽然很不容易,但我们的球员会努力去做。首先我们要争取赢下第一场比赛,然后再去赢得其它比赛。

  新赛季,我们有一个宏大的目标。下赛季有6-7支球队在同一水平,但我们会想办法完成我们的目标,争取进军下赛季的亚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