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航:憋着一股劲儿要证明自己 期待随队进亚冠
2017-02-09 03:36:00 来源:搜狐体育

  日前,在西班牙参加球队集训的任航接受了媒体采访,这也是他自加盟球队来,首次直面镜头敞开心扉。面对质疑,任航肩负压力前行,渴望在新赛季证明自己。

  或许,没有人比他更加渴望踏上赛场。

  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至今,感受如何?

  我是去年10月份到球队的,目前这4个月已经融入了到了球队,无论是训练还是生活,和队友各方面相处都没问题,很适应。

  对你来说目前是否更加渴望在中超比赛?

  是的,很长时间没踢中超了,确实也憋了一股劲儿,也是很想证明自己。现在非常想在河北华夏幸福取得更好的成绩,展现出自己的实力。

  近段时间,外界的一些声音给你带来了怎样的影响?

  确实对自己的心理,对比赛的状态,都是有影响的。我一开始确实有点在乎这些声音,但后来一点点适应了,也就调整过来了。

  那段时间自己是如何调整的?

  当你很长时间没有比赛,也踢不上比赛的时候,看队友踢球是很羡慕的。我只能做好自己,去认真训练,等待机会去比赛。

  这次入选了国家队集训,算是里皮对你的认可?

  也有可能是一种考察吧,我觉得我还是做好自己应该做的。发挥我自己的能力,听从教练安排。

  个人来说,新赛季的目标是什么?

  希望和河北华夏幸福一起打进亚冠,希望在国家队也有好的表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