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下赛季票价继续上涨 任性!最高涨幅高达25%
2017-02-08 13:34:00 来源:搜狐体育
\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下赛季勇士队球票价格将上涨15%-25%,平均涨幅高达17%。

  勇士队是现今NBA最好的球队,也是最具观赏性的球队。而对球迷来说,下赛季现场观看勇士队需要花费更多。据悉,勇士队主场最便宜球票将从32美元上涨至40美元;最贵的场边座位从625美元涨至715美元。又或者,球迷可以花费30745美元买到场边座位的常规赛套票。

  勇士队球票价格连年上涨。14-15赛季,也就是勇士队夺取总冠军那年,最便宜的球票仅为18美元,最贵的场边座位是450美元。

  谈及为何球票价格上涨,勇士队商业运营高级副总裁布兰登-施耐德透露:“主要是为了应对黄牛,因为每场比赛会有大约6000张球票被黄牛以高于原价70%的价格进行倒卖。”

  上赛季勇士队宣布,99.5%的季票持有者重新购买了季票,创造队史纪录;而季票持有者的等待名单多达32000人。

  自2012年12月19日以来,勇士队已连续214个主场爆满。上赛季勇士队取得73胜创联盟历史最佳战绩;本赛季至今,他们以43胜8负排名联盟首位。(ji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