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老板自曝被乔丹当面嘲讽:73胜无冠毫无价值
2017-02-08 20:19:00 来源:搜狐体育
\

  北京时间2月8日,《CBS体育》报道,金州勇士队老板乔-拉克布近期上节目时候透露,在一个会议上曾被迈克尔-乔丹当面嘲讽,“73胜无冠没价值。”

  拉克布在参加一档节目时候,谈到上赛季勇士队在常规赛取得73胜仍然无法夺得总冠军,拉克布说取得73胜并非是刻意要追求常规赛战绩,而最后没有夺冠这与斯蒂芬-库里伤病,以及德拉蒙德-格林禁赛有关。但拉克布也说道,乔丹一句话让他很伤心。

  “在劳资谈判期间,我们在纽约进餐,在场的还有迈克尔-乔丹以及其他球队老板,我们六个人共同进餐,当时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也在场。总之我们在一起喝酒,但是在某个时刻,乔丹突然说, ‘你知道,73胜没有冠军就没有任何意义和价值。’我看着乔丹,不想发作,他是对的,我们没有赢得总冠军,我们还要变得更好。”

  1996年季后赛期间,芝加哥公牛队后卫罗恩-哈珀给每位队友发了件T恤,上面写着“72胜10负没有冠军什么都不是。”,并将此鞭策着队友,公牛队最终夺冠。上赛季勇士队常规赛以73胜打破公牛队纪录,然而在总决赛3-1领先情况下被骑士队逆转翻盘,成为历史上首个在3-1领先下被逆转的球队。

  勇士队老板继续说道:“坦白说,球员们肯定比我难过,我认为这是你拥有的在任何体育运动中伟大的一个赛季。如果你还记得所有比赛,我们走过的路,这绝对是一个惊人和难以置信的赛季。当我打高尔夫球时候,我戴着一顶帽子,帽子上写着73胜,这是我对那个赛季的回忆。因为我知道人们都在说,你们没有夺得总冠军,但是我仍然以上个赛季为荣,不会忘记,并认为这是难以复制。”

  (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