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青少年网球锦标赛丹东举行 200余少年争冠
2017-01-19 21:45:00 来源:搜狐体育
\
 

  2017年辽宁省青少年网球锦标赛于1月14日-19日在丹东市业余体育学校网球馆进行。本次比赛由辽宁省体育局主办,辽宁省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丹东市体育局承办,来自全省11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展开激烈角逐。

\
 

  比赛共设12岁组、14岁组、16岁组、18岁组四个组别,共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本次比赛14岁组、16岁组和18岁组的比赛成绩将带入省运会。

  辽宁省青少年网球锦标赛是目前辽宁省青少年水平最高的赛事之一,在丹东市已连续举办四年,多年来,丹东体育局不断提高赛事服务,完善赛事保障,赛事规模持续扩大,参与人数和影响力逐年增加,对丹东普及和推广网球运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为辽宁省内相互交流切磋网球技能提供了平台。(高纬阳 刘子洋 刘敏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