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热身1-4不敌对手 正月初四赴韩国继续冬训
2017-01-19 21:45:00 来源:搜狐体育
\
赛前热身训练


  1月18日,阿布扎比当地时间17时15分,长春亚泰迎来了海外拉练的第三个对手——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棉农队。而这也是球队三天内迎来的第二场热身赛。结果仍以考察球员和磨合阵容为主的长春亚泰以1比4不敌对手。

  阿布扎比拉练,李章洙主要考察的内容是替补球员的战斗力,以及新援与球队的磨合。与16日对阵俄超泽尼特队的比赛一样,李章洙同样将比赛机会留给了替补球员和试训球员。由于还处于磨合期,激战打响后的长春亚泰这套阵容进入状态较慢,上半场被对手的快速反击连进三球。虽然失球后的长春亚泰逐渐稳住阵脚,并找到了比赛状态,但创造的有威胁进球机会未能形成进球。

  下半场,李章洙更换了一套阵容,场面也占据了主动,奥尔西奇通过防守反击为球队扳回一球。不过,此时的塔什干棉农队也开始走马换将,再进一球。

  根据球队的冬训安排,长春亚泰阿布扎比拉练还有一场热身赛。1月25日,他们将结束第二阶段的冬训回国过春节。正月初四,长春亚泰将再次集结飞赴韩国釜山,开始第三阶段的海外拉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