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成立网上群众工作部 开辟“第二信访局”
2017-05-20 13:44:00 来源:新华网

近日,武汉市委通过成立武汉市“网上群众工作部”的方案,开辟“第二信访局”,引导群众“多上网、少跑腿”。

据了解,网上群众工作部集网上民情收集、网民诉求办理为一体,挂靠市信访局办公,完善微信、移动客户端、手机短信“三位一体”受理方式,为群众反映诉求提供全天候服务;建立群众诉求集中受理、自动交办、分级督办、限时反馈、群众评价的工作流程,形成环环相扣的一条龙全程办理工作链条,做到网上群众有问必答、有诉必应、有难必帮,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

市、区级网上群众工作部成立后,对解决问题不及时、不得力的,要进行问责、追责,年终要对各单位办结率、警示次数、群众满意率进行统计,作为对各地各部门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田豆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