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武汉,以满城光影致敬最可爱的人
2023-08-01 23:00: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8月1日讯(记者范雅琴 通讯员魏雅俊)8月1日晚,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国防教育主题灯光秀在武汉两江四岸璀璨上演。今夜,武汉是以满城光影致敬最可爱的人。

国防教育主题灯光秀在武汉两江四岸璀璨上演。 记者何晓刚 摄

夜幕四合,长江沿线的建筑、桥体逐渐被“中国红”点亮,与长江汉水交相辉映。“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携笔从戎,报效祖国”“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等一条条宣传标语伴随冉冉升起的五角星映入市民游客眼帘,振奋人心。

国防教育主题灯光秀在武汉两江四岸璀璨上演。 记者何晓刚 摄

从江汉关进入汉口江滩,直至三阳广场,炫彩夺目的灯光既迷人又硬核。市民汪先生同爱人到江边散步,他说:“我已经连续三年在长江边看‘八一’主题的灯光秀,每年都不一样,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感到很温暖。同时,也想向那些驻守边关、守卫祖国、保护人民的中国军人致敬。”

国防教育主题灯光秀在武汉两江四岸璀璨上演。 记者何晓刚 摄

当晚,还有游客在长江大桥及黄鹤楼上欣赏长江灯光秀。同父母一起来汉旅游的陈同学说:“登临黄鹤楼将武汉两江四岸的夜色尽收眼底,真的太壮观了,也让我想起曾经读过一篇文章《谁是最可爱的人》,文中中国人民志愿军的无私无畏、大智大勇令我印象深刻。他们,是我学习的榜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