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武当国际演武大会开幕 海内外近3000人参赛
2017-11-09 12:44: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武汉10月27日电(记者董越)第六届武当国际演武大会27日在湖北省丹江口市开幕,来自200多个武术团体的近3000名海内外武术运动员和爱好者参赛。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参赛者来自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比赛分为传统武术各门派武术套路(器械)比赛、武当推手王争霸赛和短兵器对抗赛。

本届国际演武大会还将举行特邀武术名家表演、绝技表演和精英团队表演。大会期间还将举办武当赵堡太极拳高峰论坛、武道摄影大赛等活动。

据了解,武当国际演武大会已连续举办五届,大会已演变成为以武术竞赛、表演为主,集武术健身休闲、武术服装器械会展、武术旅游度假、武术培训交流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武术品牌赛事。

武当国际演武大会由湖北省武术协会、湖北省丹江口市人民政府主办。(完)

(责任编辑:张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