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博会”神农架3项目获评2017中国体育旅游精品
2017-11-09 12:44:00 来源:新华网

湖北日报讯 (记者翟兴波、王峻、通讯员喻玲)昨日,在包头举行的“2017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上,以“喜迎十九大、健康湖北行”、“绿动湖北、乐享荆楚”为主题的湖北展馆首次荣获“两博会”最高奖项——最佳展示奖,同时还拿下最佳组织奖。代表我省参展的神农架林区有三个项目荣膺2017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神农架林区获评“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目的地”,神农架国际滑雪场获评“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景区”,神农架野人五项户外体验线路荣获“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线路”。此外,湖北大别山主峰体育旅游景区、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湖北第六届武当国际演武大会也被评选为全国体育旅游精品景区。

据了解,神农架林区是首次荣获“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目的地”。作为华中地区规模最大的神农架国际滑雪场是第二次获评“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景区”。“登临华中屋脊、探秘神农谷底、穿越盐麻古道、骑乘大九湖、徒步漳宝河谷”的神农架野人五项户外体验线路是第三次荣获“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线路”。

近年来,神农架林区按照“建成世界著名生态旅游目的地”的目标,着力打造体现当地特色的体育旅游项目,户外探险、滑雪赏雪等广受追捧,林区已连办两届两岸大学生自行车挑战赛,下月15日,神农架国际马拉松也将在大九湖国家湿地公园开赛。神农架体育旅游的“攀峰”态势正在形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