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邮嘉年华本月启幕 同期将举办《凤(文物)》特种邮票首发
2017-07-13 15:44:00 来源:新华网

武汉:盖戳邮迷排起长龙。

黄石:“仙女”下凡为集邮周助兴。

荆州:资深邮迷提供日本生肖邮品与邮友共赏。

潜江:集邮活动走进校园。

12日从湖北省邮政公司获悉,2017年集邮嘉年华活动将于7月29日至8月3日在我省天门市石家河启动。集邮周期间,将举办具有知识性、鉴赏性、收藏性的系列活动,为广大邮迷送上精彩福利。

据悉,由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共同倡议发起的“集邮周”文化活动从2016年开始举办,首届“集邮周”在北京启动,期间全国31个省(区、市)共举办了1100余场集邮活动,其中湖北51场。今年“集邮周”期间,湖北邮政将组织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集邮文化宣传活动。全省17个市州将在“集邮周”6天时间内举办72场主题活动,每场活动各有特色,涉及首发、品鉴、邮展、讲座、青少年体验活动等多种形式。同时,湖北邮政专门制作的“集邮周”特供邮品也将面市,以回馈集邮协会会员和广大邮迷朋友。

中国邮政将于“集邮周”启动日当天发行《凤(文物)》特种邮票,该邮票以天门市石家河出土的玉凤为原图设计,湖北邮政将联合天门市政府在石家河举办包括邮票首发式在内的系列宣传活动。

湖北省邮政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国邮政在天门市举办邮票首发式期间启动全国集邮嘉年华活动,体现了湖北在全国集邮中的地位,也将更好地宣传楚文化。(全媒体记者刘天纵、通讯员肖南、实习生胡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