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马力升级版东风天龙旗舰上市
2017-07-04 10:50:00 来源:新华网

 

7月1日,搭载国五排放标准东风康明斯520马力东风天龙旗舰正式在全国上市,这款全新上市的东风天龙旗舰520,在动力、轻量化、底盘技术、舒适性四项用户核心诉求进行了升级。 这是继6月1日东风天龙新启航成功上市后,东风商用车推出的又一款具有竞争力的高效牵引车。

据介绍,东风天龙旗舰520搭载的ISZ13L发动机动力提升到520马力,扭矩高达2460牛米,能在更低油耗下,获得更好的动力和车速表现。整车采用美铝轮辋、轻量化下防护、低自重鞍座、铝合金材质等技术,既保证了整车的安全和品质,又大大降低了整车自重。在底盘方面,东风天龙旗舰520采用分体式平衡悬架,提升了底盘的平顺性、操作稳定性。在舒适方面,东风天龙旗舰在原来的舒适基础上,标配气囊减震座椅、指挥官式扶手、气动腰靠调节等。

据介绍,东风天龙旗舰520除了基础版外,还增加了山区版和北方版两种配置版本,更能适应不同的地域。山区版配有轮间差速锁,北方版配有双腔油箱和驻车暖风。(王怡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