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智慧健康园打造健康产业总部基地
2017-07-01 16:44: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7月1日电(记者徐海波)以“创新引领、生命健康”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光谷"国际生物健康产业博览会6月30日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行。光谷智慧健康园在本次生博会上专门搭建了486㎡特大主题展馆,邀请健康中国好品牌光谷联盟携旗下20余家健康管理企业参展。

光谷智慧健康园于2016年9月正式挂牌,作为光谷生物城的2.0版本,充分借力光谷生物城的产业发展和创新生态优势,以及武汉软件新城在互联网、大数据和软件信息技术等方面的聚合能力,形成政府主导、行业指导、企业运营的创新发展模式,产生1+1>2的聚力效果。

光谷智慧健康园现有建成区约50万方规模。健康管理产业落地光谷智慧健康园,能够与光谷生物城已有园区产业互相促进,并且能够最大限度利用武汉软件新城现有的智慧健康产业聚集优势。目前,世界500强企业IBM、国内软件信息技术领军企业新致已入驻园区,智慧湖北建设的龙头和核心工程楚天云也将在智慧健康园打造国家级大数据综合试验区。

同时,在本届生博会上,武汉软件新城发展有限公司(光谷智慧健康园)与上海天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海天亿投资将在光谷智慧健康园园区建设天亿集团华中总部,承担天亿集团在华中地区健康产业生态圈的整体布局发展,综合天亿下属各产业实体,重点建设高端医疗服务、健康智谷产业促进及投资公共平台、中美以联合健康产业孵化器三大部分。(完)

(责任编辑: 张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新华网 。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