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薛之谦舞蹈老师”能提供演唱会门票 骗子建群忽悠走4000元票款
2017-06-20 19:44:00 来源:新华网

“都怪我太轻易相信陌生人了。”昨天,市民小天懊悔地说,她在交友软件里认识了一个自称“薛之谦舞蹈老师”的男子,对方声称可以买薛之谦演唱会的门票,谁知,该男子在收了她4000元钱之后就“失联”了。

本月10日,小天下载了一款交友软件,与一名男子聊了两句之后,两人互加了微信。“他在微信里说自己叫王某奇,是薛之谦的舞蹈老师,说目前在武汉排舞,要约我去看薛之谦演唱会。我拒绝了。”小天说,对方又自称跟薛之谦经纪人关系好,弄到了很多薛之谦武汉演唱会的门票,正准备找人帮忙卖出去。

“他说价值1717元的门票,让我随便买。还把我拉到他的一个微信群,里边很多人都在找他买票。我就相信了。”小天说,她把这个消息告诉朋友后,有4个朋友向她转账共计4000元,托她代为购买门票。

“6月16日,我分两次把4000元通过微信转给他。本来要支付宝转账的,想核实一下他的资料,他说没有支付宝账号,也记不得银行卡号。”小天说,对方收到钱之后,声称当天晚上会把票亲自送到小天朋友手中。

过了约定的时间,王某奇却没有出现。小天拨打其电话,却发现对方已经关机。

“我赶快到微信群里问,当初那些说要找他买票的人,都说自己还没有付款。其中一个微信群友是旅店老板,她说王某奇在她家旅馆登记的时候,乘着天黑,用的是别人的身份证登记住宿,直到第二天,老板才发现他本人和提供的身份证上照片不是同一人,但他已经提前离开旅馆,还拖欠了200多元房费。”小天说,她把王某奇在交友软件中公布的照片发到微信群里,旅馆老板和其他几个人表示,他们所见到的王某奇正是照片中的样子,但不知道其真实姓名。

“他电话关机了,把我的微信也拉黑了。但交友软件里还能看到他在更新状态。”小天说,她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并且把聊天记录和相关照片提交给公安机关。(石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