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科航空航天学院首次面向高考招生
2017-06-19 13:44:00 来源:新华网

15日,华中科技大学发布2017年招生相关政策,今年,该校面向全国招收本科生7180人,其中,航空航天学院首次面向高考招生。

为满足国家重大需求,该校于2015年成立航空航天学院,2016年设置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2017年首次面向高考招生,计划招生30人。该学院采取小班授课、精英培养的模式,与世界一流大学建立合作关系。优秀学生可通过中美国际交流班本科联合培养或中美国际班本硕连读联合培养等机会,获得世界名校佐治亚理工学院的学士学位或硕士学位。

该校今年在湖北共计划招生1735人,其中理工类1479人,文史类205人,艺术类51人。如湖北考生报考踊跃、生源质量高,录取时还将增加预留计划录取高分学生。

该校招生政策还有以下变化:部分专业首次按照院系进行招生;强力推出“一生一方案”“一生一课表”“一生一档案”的个性化培养政策。(海冰、实习生施含露、通讯员王潇潇)

(责任编辑: 张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 。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