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周阴雨较多对出行影响大 预计周一最堵
2017-06-05 13:44:00 来源:新华网

根据市公安交管部门提供的全市交通状况分析,上周日均交通拥堵延时指数为1.46,较前一周下降1.35%。本周预计周一拥堵最严重,高峰拥堵延时指数将达到峰值1.89。

上周全市道路日均交通拥堵延时指数为1.46,较前一周下降1.35%,日均高峰期交通拥堵延时指数为1.69,较前一周下降2.87%。上周日均车速为32.65公里/小时,较前一周上升1.02%,日均高峰期车速28.3公里/小时,较前一周上升2.95%。

根据中国天气网专业预报,本周阴雨天气较多,甚至可能有大到暴雨天气,对市民出行影响较大。

本周三、周四为一年一度的高考,考场周边道路多有交通管制措施,尤其是8日下午英语听力期间,大多数考场周边道路将实施禁、限行的临时管制措施,建议非送考车辆尽量提前规划好路线,避开考场周边道路出行。

提醒接送考生的家长,部分考点周边停车泊位不足,道路由于路网结构、施工等原因通行条件较差,开车送考时做到即停即走,避免由于逗留时间过长造成不必要的拥堵。距离地铁站较近的考场,建议市民送考时尽量选择地铁出行。(梁爽 通讯员李佳 张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