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民举报的“短斤少两”加油站将曝光
2017-06-02 16:44:00 来源:新华网

即日起,市质监局与长江日报联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不让加油站偷了你的油”——“你点我查”征集活动,希望市民踊跃登录长江网,点击你认为日常加油中存在短斤少两的加油站。

此次活动征集范围为武汉市内所有加油站,将根据市民最想检查的加油站,选出点击率和投诉率高的前10家,市质监局通过遴选消费者代表、邀请行风监督员等,组织开展现场检查检定,对存在问题的予以曝光,并督促整改;对存在计量违法行为的加油站依法予以查处。

“不让加油站偷了你的油”——“你点我查”征集活动,从即日起开始到6月16日结束,检查结果将在长江网、“长江日报微信”公众号、长江日报APP客户端上公布。欢迎市民踊跃参与此项征集活动。(唐煜 通讯员胡琼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