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期间武汉市内各公园未见游客井喷
2017-05-31 17:44:00 来源:新华网

端午小长假,我市各大公园游客未见井喷,或与去年同期持平,或略有升降。

小长假3天,黄鹤楼公园接待游客约4.1万人,同比增长了8.66%,但火爆程度不及“五一”小长假。该园营销科负责人分析,这与距离“五一”小长假比较近,且节日期间气温偏高有关。

武汉动物园3天纳客约4万人,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九峰森林动物园3天接待游客2万多人,比去年端午节多出两成。

中山公园因为部分游乐设施已更新,且推出了公园职工教游客包粽子等活动,3天吸引了6万多游客玩游乐设施,比去年略有增长。尤其是昨天,游乐场海盗船、激流探险等项目,均排起了长队。

小长假期间,东湖海洋世界特意打造了颇受年轻人欢迎的娱乐节目《王者荣耀cos秀》,但受东湖绿道二期道路建设施工的影响,游客接待量比去年同期减少约2000人次,降幅约为三成。(明眺生 通讯员陈立云 陈长丽 涂靓 刘希 张晓敏)

(编辑:张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