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明天最高温或再冲上30℃ 午后阳光挺厉害注意防晒
2017-05-16 10:48:00 来源:新华网

昨天的雨后清凉只是昙花一现,武汉今天将再度开启升温通道,明天阳光中,午后最高气温可能会再次冲到30℃左右。

昨天,武汉断断续续飘了点雨,大多下在了天亮前。等到了昨天上午,雨虽然停了,但受弱冷空气影响,我市少了前几天的炎热,取而代之的是丝丝清凉,中午12点左右,武汉站气温22.6℃,相比前天同一时间下降了9.4℃左右。不过,昨天下午,随着阳光的回归,武汉气温已经出现回升趋势,最高气温升至25℃以上。

今天开始,阳光可能会常常来武汉做客,我市升温脚步加速,明天最高气温可能会重回30℃左右。

实际上,从目前的预报来看,虽然本周后段可能会有阵雨,但多云到晴天仍是我市这个星期天气的主旋律,明起到周末,最高气温基本会徘徊在28℃—31℃,午后炎热感可能会比较浓,空气湿度也会下降,紫外线强度则会升高,今天最高可达4级左右。对于武汉而言,紫外线强度达到5级的时候相当少,4级基本已经是峰值了,这意味着这几天的阳光可能犹如盛夏伏天般晒人了,请大家注意补水防晒。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多云,气温16℃-28℃,湿度55%-95%,偏北风2到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到晴天,气温17℃-30℃,湿度45%-95%,偏南风2到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18℃-31℃,湿度40%-95%,偏南风2到3级。(符樱)

(编辑:张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