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交警邀您反映5种交通隐患 哪些路口无信号灯致车祸频发?
2017-05-16 10:48:00 来源:新华网

即日起至6月底,武汉公安交管部门联合本报邀您“揭发”全市道路还存在的5种安全隐患。

目前市公安交管部门正在全市范围内组织深入排查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隐患和苗头性问题。截至目前,全市共治理交通安全隐患1029处,其中危险路段25条,隐患点位1004处,经过科学有效治理,交通违法、事故伤亡发生大幅下降,行车环境进一步改善。

目前我市交通安全隐患路段主要表现为以下五种情况:一是临水路段侧无护栏等防护设施;二是急弯陡坡处无警示标志易发生交通事故;三是路口无信号灯,交通设施及标线不齐全导致事故多发;四是道路无照明设施,影响车辆安全通行;五是车速过快,无监控测速设施。

如果您发现身边存在以上的类似交通问题,或者您有好的建议及意见,可以通过武汉交管网(http://www.whjg.gov.cn/)进入局长信箱向我们反映,交管部门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共同治理道路交通中的安全隐患。(杨蔚 通讯员徐飞 张宓)

(编辑:张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