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交通出行指南 武昌汉阳区新增两处施工点
2017-05-15 11:53:00 来源:新华网

上周天气较好,对市民出行的影响较小,拥堵报警数趋于平缓。本周,全市新增2处施工点位,武汉交警提醒:出行时请提前规划路线及交通方式,避免拥堵。

上周全市道路日均交通拥堵延时指数为1.43,较前一周下降1.38%。日均高峰期交通拥堵延时指数为1.65,较前一周下降4.07%。上周一早高峰拥堵最严重,拥堵延时指数达到峰值1.81;周五晚高峰拥堵严重,拥堵延时指数达到峰值1.8。

据统计,上周拥堵报警排名前五的路口均在江南片,分别为:关山大道光谷街路口、民族大道新竹路路口、光谷大道新竹路路口、三环线天兴洲大桥、白沙洲大道青菱村路口。

交管部门表示,上周高峰时间段堵情较前一周小幅下降,主因是天气较好,对市民出行的影响较小;共享单车兴起,许多人选择绿色出行方式,一定程度上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出现的异常拥堵多由交通事故和车流量集中引发。

根据中国天气网专业预报,本周多是晴朗天气,气温较高,对市民出行影响较小。交管部门预计,本周一拥堵最严重,高峰拥堵延时指数将达到峰值1.8。

本周新增两处施工,将对市民出行带来一定影响。

5月17日至7月31日,宏祥路(宏茂巷至徐东大街)将进行道路维修工程施工。施工期间,宏祥路(宏茂巷至徐东大街)及周边道路交通压力会有所增大,需通行施工路段的车辆,可绕行宏茂巷、秦园中路、友谊大道、宏昌路等周边道路。

5月19日至10月31日,港口二路(沌口路至江永堤)将进行道路维修工程施工。施工期间,港口二路(沌口路至江永堤)及周边道路交通压力会有所增大,需通行施工路段的车辆,可绕行沌口路、港口一路等周边道路。(魏娜 通讯员 张鹏 张勇)

(编辑:张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