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五部门今联合调研 协商联合执法
2017-05-12 17:17:00 来源:新华网

光谷片区学生和务工人员有前往黄石等地的需求,但当地没有客运站和正规的停靠点,催生了一个地下客运站。网友,也建立了一个网络拼车群(见晨报昨日报道)。稿件见报后,引发不少市民关注。今天下午,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五个相关部门,将前往现场调研。

晨报报道见报后,被央广、新华、腾讯、网易等多个网站转载,引发网友热议。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建设局交通科周科长介绍,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建设局交通科、运管所、交管、城管、街道五部门,将于今天下午,前往现场调研。周科长说,调研目的之一,就是协商联合执法的方案,共同解决问题。

调研的目的之二,也是要根据当地市民的出行需求,“光堵不行,还要疏导”。毕竟当地前往黄石、鄂州等地的需求很大。是建客运站,还是设上下客点,都是值得探讨的。(杨荣峰)

  (编辑:张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