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初二联播 首次将触角伸到海外
2017-01-26 11:12:00 来源:新华网

记者昨从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组委会获悉,以“爱在社区 梦圆中华”为主题的2017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将于农历大年初二晚上9点25分在湖北卫视等全国30多家电视台播出,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文明网、中国社区网、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等500多家网络媒体以及中国社区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ncv2010)、爱社区APP同步播出。

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春晚从节目征集至今共收到全国2万多个社区推送的3万多个节目,导演组根据节目的艺术水准,从中选出23个节目,组成两个半小时的播出片。其中,由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社区推送的情景剧《网络社区情》和武汉市东西湖区望丰社区选送的廉政小品《举报信》受到晚会导演组的肯定。本届春晚还首次将触角伸到海外。

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由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中国社区网、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主办,湖北广播电视台、武汉市文明办、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社区承办。(高道飞 通讯员李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