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拥堵延时指数全国第十 拼车出行量仅次于上海
2017-01-14 11:33:00 来源:新华网

楚天金报讯(张吉晴)昨日滴滴出行联合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发布《2016智能出行大数据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覆盖全国重点城市,基于滴滴(含优步)平台全量数据解读中国城市出行。报告显示,在工作日早晚高峰拥堵延时指数排名中,武汉排第十位,因交通拥堵导致的人均成本损失5674元,在全国排第七。《报告》显示,西安成为2016年最堵之城,延时指数为1.79,武汉以1.5的指数排在第十位,但因为“社会平均工资”较高,因交通拥堵导致的人均成本达5674元,位列全国第七。

虽然道路存在拥堵情况,但武汉人的共享意识越来越强,顺风车和专快车(含拼车)节能减排TOP10城市中,武汉排第七位,这意味着武汉人通过拼车和顺风车的出行量较高,排在上海之后,重庆之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