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签名百人拜师 首届中国礼仪论坛月底武大举办
2016-10-13 10:11:00 来源:新华网

昨悉,由中国报协、武汉大学、《今日湖北》、湖北省礼仪学会等机构联合举办的2016首届中国礼仪论坛·珞珈峰会,将于本月28日至29日在武汉大学举办。届时全国300多名政届、商界名流、著名礼仪专家和知名企业家将云集珞珈山,共同探讨中国礼仪的传承以及礼仪产业的发展规划。

中国礼仪文化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华民族骄傲和自豪的文化瑰宝。作为全国首届礼仪文化论坛,此次论坛将从礼仪文化与国民素质、礼仪文化与企业形象、礼仪教育理论与实践、礼仪文化与和谐社会、中国传统礼仪文化的现代价值为话题进行讨论,现场将举行礼仪宣言,并发起组建中国礼仪文化产业联盟,现场将举办万人签名活动及百人拜师大会,还将组建中国首个礼仪文化博物馆。(海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