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公积金贷款9月创历史新高 主要是刚需购房
2016-10-13 10:11:00 来源:新华网

昨日,记者从武汉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9月武汉公积金个贷发放金额24.76亿元,同比增长12%,环比增长68%,创历史新高。

据介绍,从8月26日起,武汉公积金全面推行贷款“四化”(无纸化、智能化、标准化、网络化)审批,通过贷款职工要素互联核验、职工缴存分级管理、审批结果自动推送、网上自助贷款申请,实现公积金贷款“通审通贷”、“一键审批”、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等措施,最大限度提高贷款办理效率,方便缴存职工基本住房消费贷款。

据统计,武汉公积金在今年1月至9月发放的43253户贷款中,购房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下的占比九成以上,贷款人年龄在20岁至40岁的占比达七成以上,贷款家庭月收入在10000元以下和购买首套房的占比均近七成。这显示,武汉的公积金贷款主要支持的是中低收入家庭基本刚性住房需求和部分改善性住房需求。(邓伟 通讯员方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