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在押犯就医期间脱逃 犯诈骗罪刚获得减刑
2016-09-27 21:05:00 来源:新华网

\

  雷军资料图。

\

  雷军逃脱的408号病房。新京报记者 袁静伟 摄

9月24日凌晨2时左右,两天前刚做完肾部手术的服刑人员雷军,从武汉市汉阳医院408病房脱逃。逃脱前,他上身穿着监狱配发的土灰色圆领囚服,下身着四角竖条纹内裤。

这个曾2次入狱的男子,从监狱转入医院5天后,去向成谜。在院方监控视频中,泌尿科所在的门诊外科楼一楼大厅及医院内的各处均未发现雷军踪迹。

余刑还剩下3年7个月,湖北省蔡甸监狱的服刑人员雷军,在狱警的贴身看守下,“凭空消失”了。

病房玻璃铁窗大门均完好

雷军的病房属“私人订制”。除了铁窗,病房内只有他和狱警。25日上午,新京报记者实地探访发现,病房的玻璃、铁窗和大门门把手均完好无损。

隔着房门,可以看到病房内已经住进了新患者,室内玻璃和金属质栏杆未发现破坏痕迹,病房门把手完好。后入住的患者表示,对于雷军从此病房脱逃的情况并不知情。

昨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湖北省监狱管理局方面获悉,目前公安、武警、监狱等部门正在全力抓捕该罪犯,同时,对脱逃一事监狱管理局正开展彻查。

新京报记者从湖北警方处获悉,雷军,男,湖北省赤壁市人,身高181CM,体重75公斤左右,中等体型,其脱逃时上身穿监狱配发的土灰色圆领囚服,后背有竖条纹囚服标志,下身着四角竖条纹内裤。

湖北省监狱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雷某本月19日因病入院,22日执行手术,在24日,仍处于术后恢复阶段突然脱逃。

官方消息称,案件发生后,湖北省监狱管理局立即启动罪犯脱逃处突应急预案。目前,公安、武警、监狱等部门正全力抓捕该罪犯,同时,湖北省监狱管理局正对该罪犯脱逃一事彻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