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寿”老人乘高铁一路温馨到心田
2019-05-09 21:55:50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周瑾怡) 2019年5月9日,由汉口开往上海虹桥的G1770次高铁列车上,列车员高欣悦像往常一样整理完车厢在车门口立岗迎接旅客上车。\
此时,列车长熊艳看到站台上有两位老人往这边来连忙迎上去,一位老人坐在轮椅上、另一位老人推着两个大箱子,还背着双肩包。
出于一种职业的敏感性,熊艳立即呼叫列车员高欣悦赶快过去帮忙接过老人的行李,将老人以及行李安置妥当,并告知行李的位置,老人的小女儿找到熊艳说到站需要轮椅和行李搬运车,方便老人出站。
熊艳经过了解后得知,坐轮椅的孙奶奶和周大爷两人乘车去上海虹桥看望自己女儿和即将诞生的孙子,所以,此次乘高铁就是最高兴的事情。
为了让老人有着愉快的旅途,熊艳安排高欣悦对两位老人在旅途中给予重点照顾,并送上茶水,告诉两位老人途中有什么需要都可以随时与列车员联系!老人笑容满面的接过水杯,老人告诉列车工作人员这使他们倍感温暖。
在旅途中,高欣悦询问老人是否需要午餐时得知,孙奶奶因为身体原因不能从食道进食,了解情况后一路对两位老人更加关心,熊艳也提前联系了上海虹桥站的小红帽和行李搬运车。怕老人的女儿担心,熊车长将两位老人抵达上海虹桥的信息反馈给她的女儿。
老人的女儿感叹中国高铁服务越来越好,自己父母频繁高铁出行,如此服务让做儿女的很放心很安心。到站后,列车工作人员帮助老人搬运行李,直至将老人送出站台才得已安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