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手指血流不止 热心车长出手相助
2019-05-09 21:54:45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周瑾怡)   2019年5月9日11:45,由武汉客运段担当的从黄冈东开往北京西的G572次高铁列车在驻马店西站开车后,列车长廖湾巡视到8号车厢17F座位的时候,看到有名老人手指血流不止,地上一地玻璃渣。\
廖湾赶紧将这位老人带到餐车,拿出药箱为旅客包扎止血,并对讲机呼叫二号列车员邵琳到餐车协助处理老人的病情,对讲机呼叫三号保洁员李东香拿清扫工具赶紧将地上的玻璃渣清理干净。
廖湾很专业地包扎完后,老人手指血很快止住了。在询问老人家是如何伤到手的,果然不出所料,老人家说是自己不小心将玻璃杯打碎,自己准备去捡时不小心割破了手。
廖湾得知割破手的女士姓胡,有同行的女儿小张,两位是一起去北京游玩,不想刚一上车就出了这事。廖湾让胡和女儿一起就坐在餐车里,方便观察老人的手指情况,以便可以再及时清理,并让乘务员邵琳随时途中重点照顾,并不是为他们上茶水。
15:54,G572次高铁列车安全到达北京西站,在站台上,胡女士和小张对着廖湾说:“谢谢你们在旅途中给予的帮助和照顾,好人一生平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