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服务好法籍旅客获点赞
2019-04-30 09:17:56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何俊)  4月30日凌晨5:36,由温州开往武昌的K1586次到达武昌站,15名法籍旅客与当班列车长王立热情告别,感谢乘务员一路热情服务,并主动要求合影留念表示深深感谢。\
4月29日22:24,武汉客运段担当K1587次到达鹰潭站时,车站值班员送来了一批特殊的旅游团队旅客,他们分别是14名法籍游客,加上1名带队翻译兼导游,当班列车长王立热情将他们迎上车。
因为他们没有座位,加之卧铺满员,王车长想办法将他们安排在餐车就坐。并通过英语与法籍游客简单交流,得知他们一行人准备在鹰潭站换乘去武当山的K122次列车,由于法籍游客多,列车无法安置,于是他们15人在鹰潭站乘坐K1587次准备到武昌车站再转乘K392次去武当山。
为了表示中国人的友好和热情,列车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茶水,送去夜宵,一路嘘寒问暖,介绍列车上的情况,以及到站的时间,为他们悉心提供服务。
用心服务,以情动人,一路欢笑一路歌,法籍旅客在列车上开心留影。K1586次安全抵达武昌站,列车长张红武、王立与车站值班员进行了交接,告知其换乘车次及注意事项,外籍旅客称赞中国铁路列车工作人员一路服务热情,为旅途增添了许多温馨和幸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