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铁襄阳供电段确保汛期铁路供电平稳有序
2019-04-28 07:19:10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孙涛)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应对汛期突发性事件的防范和抢通能力,近日,襄阳供电段巴东接触网工区开展了一场不“打招呼”的防洪应急抢修演练,通过现场有条不紊地按照防洪演练,展示出了职工防洪抢修的综合素质,对夏季防洪做好随时迎战的充分准备工作。\
      按照防洪演练程序操作,按照相关规矩办事。14时32分,在巴东火车站接触网工区院内,随着一阵急促的电铃声响起,划破了巴东接触网工班平静的氛围。
       只见13名作业人员穿戴好防护用品和作业工具在宿舍楼前集结完毕。包保干部甘向朋简要地说明了应急抢修概况,并发布应急抢修命令。随后,应急抢修人员迅速按照应急抢修预案展开行动。14时45分,抢修人员准备好工具材料,作业车达到出库抢修状态。
       此次应急抢修演练从拉响应急抢修铃开始,到所有抢修人员集结完毕,再到准备好抢修工具材料作业车达到出库抢修状态的整个过程,严格按照防洪应急抢修预案执行。工作领导人思路清晰、分工合理;抢修人员动作迅速、有条不紊,为“强基达标”,为汛期供电安全基础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据了解,该段历来重视夏季防洪应急抢修演练工作,不断地通过开展业务培训、模拟现场,突发演练、演练总结等方式逐步完善应急抢修预案,全面提高全段干部职工在突发情况下的应急反应能力,确保汛期铁路供电平稳有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