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游”一路春光一路美景
2019-04-25 20:44:10 来源:汉网

据媒体报道: 再过几天就将迎来4天的“五一”假期,不少游客都开始为出游做最后的准备。记者从各大旅游企业了解到,自从五一放假4天的消息发布后,线路报名咨询量明显提升,目前部分出境游线路已经售罄,而国内的高铁游和周边国家的短途出境游最受游客青睐。

火爆假期即将到来,铁路部门应对有方。“五一”小长假还未到,高铁游的热度就已经持续火爆,不难看出如今高铁出游已经深得人心,深受百姓青睐。调图实现旅程更紧凑,布局更合理。如北京至青岛一站直达,北京至兰州、兰州至成都等动车组列车的运行时间将进一步缩短,增开沈阳至佳木斯、大连至齐齐哈尔动车组列车。

提升运力,满足出行需求,提升幸福指数。今年“五一”小长假,“扩容”的不仅有假期天数,还有高铁里程。动车组列车运行时间进一步缩短,给旅客创造了更加便利的出行条件。在4月10日运行图调整、增加102.5对旅客列车的基础上,全国铁路五一小长假期间进一步增开动车组列车,各地铁路部门还在部分大中城市和张家界、武夷山、井冈山、桂林、银川、敦煌等旅游城市间安排开行34对直通旅游列车,精心设计各具特色的旅行线路,助力旅客便捷出游。

激情和梦想同在、幸福和喜悦同在。如果采取拼假攻略将获得9天大长假,预计从4月26日开始,今年的五一小长假小高峰就将提前释放。随着杭黄高铁等明星旅游线路相继开通,将在这个“五一”小长假给旅客呈现更加美好的出行体验,沈阳局加开丹东上河口赏花专列,让乘高铁出游一路美景一路好心情。(付花/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