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奋斗中奔向最美的春天里
2019-04-23 23:16:34 来源:汉网
四季运转,周而复始,凛冽的寒冬在熙攘、繁忙的工作中悄然离去,又是一年春好处!枯萎的枝蔓抽出新绿,万物欣欣向荣,一派生机盎然。一列列飞奔的动车组列车转眼间在我的眼前穿过,奔向最美的春景里。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抱着一颗奋进的心,努力向前,对未来工作和生活满怀憧憬,也希望自己能够迅速成长,有着责任和担当。
奔向春天,奔向未来,我的满腔热枕也绝非心血来潮。在繁忙的汉丹铁路线上,我在工作上的学习并不一帆风顺,充满着许多的困惑,跟随师傅上道进行铁路信号设备检修,看似简易的信号操作实则繁琐复杂,很多细小的知识点都需要潜下心来记,所以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和积极的态度尤为重要,一步一个脚印,夯实基础,熟练业务。虽然我是一名女生,但更作为一名铁路信号工,面对脏累的工作不会胆怯,在师傅的指导下,我逐渐明白每一份工作都有它独到的意义和价值,虽然平凡但绝不平庸,而我也希望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实现自身价值。
春日草长莺飞,生命熙熙攘攘,我的工作和生活忙碌却充实。在繁忙的闲暇之余,车间组织职工们学习、劳动、活动,真正实现了快乐起来、兴奋起来、团结起来,大家积极参与其乐融融,这不仅丰富了生活,也锻炼了体格。在学习、活动的同时,车间组织我们先后参加扫墓纪念活动,让我们缅怀先烈,不忘使命,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前人的教训使人深刻,耿书记的话犹在耳畔,生命可贵,我们要谨遵教诲。前人之鉴后人之师,后人哀之而不鉴之,亦使后人而复哀后人也。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铁路人的奋斗就是为了确保铁路大动脉的安全畅通,就是为了广大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业精于勤而荒于嬉,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我会不断以史为鉴,不忘初心、努力奋斗,熟练掌握业务知识,过多看、多学、多练来不断提高自己的各项业务技能,为自己奠定良好的基础,为工作事业明天贡献力量。(襄阳  秦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