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军医乘高铁回京 乘务员服务获点赞
2019-04-23 19:35:13 来源:
汉网消息(通讯员周瑾怡)  2019年4月22日13:30,由武汉客运段担当武汉开往北京西站G516次高铁列车在武汉站开车后,乘务员李卓映巡视车厢在2车3DF座位发现有两位白发苍苍的老人。\
出于一种职业的敏感性,李卓映便立即上前询问。得知两位老人是老军医,奶奶王教授今年已有88岁了,在武汉某医院做宣讲并传授教学,乘坐G516次返程回北京。
李卓映了解情况后,迅速汇报正在巡视车厢的列车长周杰,周杰来到军医面前与她们进行简短交流,并嘱咐乘务员李卓映旅行途中做好巡视工作,多加照顾。随后,李卓映给两位老人端来热茶并途中不断续水,时不时的提醒老人小心烫伤。王教授需要上厕所时乘务员李卓映帮忙搀扶着在过道行走,担心奶奶没走稳在车内摔倒,于是一旁守护,送回座位。
16:35,石家庄站快要到了,李卓映告诉奶奶王教授和张爷爷乘坐列车时间过长,可以出去透透气、活动筋骨,缓解疲劳。
17:30,列车快要到达北京西站前,周杰和李卓映来到2号车厢帮助两位军医整理好行李,准备下车,站在一旁的张爷爷实在忍不住了,拉着工作人员的手,并怀着激动而又感激的心情说:“今天的中国高铁,不仅仅让我感受到它的速度之快,还让我感受到列车工作人员无微不至细心的关怀,给你们竖大拇指,高铁因你们而自豪!”下车前,两位老军医强烈要求工作人员与他们拍照合影,留作纪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