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铁襄阳机务段:做好机车春检 当好“先行兵”
2019-04-15 16:09:58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张威)  为排除春运后机车疲劳故障,迎接即将到来的夏季高温运行环境, 近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襄阳机务段近期集中组织名火车头“医生”对全段448台机车进行春季整修鉴定,将故障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严格对机车安全风险点进行自检自修,全力以赴确保机车设备质量“零缺陷、零误差、零故障”。\
在实行春鉴过程中,该段始终采取自检自修、互监护控、专人制定整改的措施,在全面细致检查机车质量的同时,抓好整改补强工作。在对检查出来的问题重点整治,通过及时提票及反馈,保障各项检修工作落实到位。目前,在200余名火车头“医生”的努力下,该段已完成200余台配属机车的春检春鉴工作,确保了机车健康上线,为铁路运输畅通提供了优质动力。
目前,该段利用春季最佳的时机,全力以赴做好机车春检工作,当好安全运输“先行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