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没上车妻子好心烦 高铁列车员热心来帮助
2019-04-13 07:57:40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周瑾怡)   2019年4月12日18:07,由武汉南线动车组车间担当的G1644次高铁列车上饶站开车后,列车长罗丹妮接到12306转来的寻人消息。罗丹妮立即赶到2号车厢2A找到怀抱婴儿的李女士,将电话借给李女士拨通与表姐姐徐女士取得联系。
经过询问得知李女士夫妇两人从建瓯西站上车,一个在2号车厢,一个在8号车厢。没想到自己上车了,丈夫却没赶上车。不巧的是李女士的钱包、手机都在丈夫手里,没赶上车的丈夫因为后续没有车到九江只能明天再坐车到达九江。家里人担心李女士一人带着几个月大的婴儿,身上没有钱也没有手机不太方便,于是决定让她返回建瓯西站。罗丹妮查到前方站婺源刚好有车返回建瓯西站,于是建议李女士婺源站下车坐车返回,并通知李女士的家里人到建瓯西站过来接她们。
18点41分,G1645次到达婺源站后,列车长罗丹妮将李女士的特殊情况告诉婺源站值班员办理好交接,希望予以重点帮助。
20点左右,列车长罗丹妮再次拨通了李女士表姐徐女士的电话询问李女士的情况,得知她们已经顺利坐上返程的G303次列车,家里人已经在建瓯西站等候。徐女士一家为高铁乘务人员细心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称赞现在高铁真的是人性化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