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旅客乘高铁到上海 乘务员一路服务好暖心
2019-03-26 08:54:27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周瑾怡)  3月24日14:14,由武汉客运段担当的G1720次列车从上海虹桥站开往武汉站准时到达苏州北站,列车员席元在车门口立岗,远远的看见站台上苏州北站值班员推着一辆轮椅来到1号车厢,轮椅上坐着一名行动不便年迈老人,旁边跟着一位年纪大约60岁的老人是随行人员,席元连忙上前帮助重点旅客上车安排就坐。\
列车开车后,列车长熊婧迅速赶至1号车厢,只见1车5C座椅上坐着一名满头白发的老奶奶,老奶奶年事已高,看上去身体还算硬朗。熊婧上前去询问老奶奶情况,得知老奶奶姓高,旁边随行人员是自己女儿,坐在1车5F的位置,两人是要回武汉老家,这次去上海是走亲戚,熊婧看老奶奶年事过高嘱咐席元一路上多加照顾,并帮高奶奶武汉站也叫了一辆轮椅,方便其出站。
列车运行途中,席元扶高奶奶上卫生间,高奶奶在卫生间的时候,席元就在外面等候,一路细心照顾。很快列车到达终点站武汉站,熊婧和席元一起将将高奶奶扶上了轮椅,熊婧推着轮椅,席元帮助高奶奶拿行李,与高奶奶分别时,高奶奶非常感谢地说道:“一路上有你们无微不至的照顾真的很感谢,现在铁路的服务真是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