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旅客遗失钱包 红包重谢车长婉拒
2019-03-26 08:53:36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周瑾怡)   3月25日19时29分,由武汉客运段担当北京西开往宜昌东G555次高铁列车终到宜昌东站时,列车员严笑琪在车厢发现一乘客遗失的背包,并及时通知列车长纵杰,随后与该乘客联系后将背包物归原主。\
当日,列车长纵杰正在巡视车厢时,对讲机里传来着急的呼喊:“车长车长,12车有个黑色的背包无人认领”。原来,列车员严笑琪在旅客下完后巡视车厢,在12车3A座椅上捡到一个黑色背包,并立即通知列车长纵杰,纵杰迅速赶到后打开背包清点物品,内有现金2200元、银行卡、驾照等贵重物品。
失主发现后肯定很着急。列车长纵杰于是便想办法联系失主,正在着急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时,失主牛先生寻找遗失物品的电话就打来了。经过仔细的核对包内现金、驾照等信息无误后,牛先生说在列车返程回到荆州的时候来领取,要当面道谢。
20:51,D7082次返回荆州站,牛先生已经在站台上等候了,在接过列车长纵杰递下来的背包时不停的说着:“太谢谢你们了,银行卡和驾照太重要了,一定要重谢你们。”牛先生说着便从钱包里掏出现金要塞给列车长纵杰,纵杰赶忙推回去,并说道:“这是我们列车工作人员应该做的。”短短的一句,包含着浓浓的服务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